市場拓展,推動人與商品更多聯繫|日用品・化粧品・保健食品・母嬰產品・雑貨等批發流通

成為供應商

香港共和物產誠邀製造商及經銷商成為我們的供應商。

更好的銷售通路、更快速的資金回收及銷售保障。透過港共物產的通路網絡,不僅可以提供最適合的銷售通路給 貴公司,更可完善地配合運輸、資金回收等服務,協助閣下將商品銷售心議地區。

更理想地擴大銷售網絡,解決資金回收及出口問題

將來不再需要閣下再親自安排員工每一家零售商店拜訪推銷,香港共和物產將會協助閣下推廣商品,並提供物流及結算服務。不再需要為呆壞帳而煩惱,更可以有效控制商品流通及銷售地區。我們更可以協助閣下將商品出口,不需再為繁瑣的報關出口流程而再浪費時間及資金。

為何選擇我們?
  • 龐大的銷售通路
    香港共和物產擁有3000家以上銷售通路,超過30000店舖的通路。在中國大陸、港澳臺地區、日本、東南亞、大洋洲等都均有銷售通路,是閣下商品銷售、新品開發的不二之選。
  • 海外出口,不需再煩惱
    不再需要為繁瑣的報關程序、語言不通、海外收款等再煩惱。閣下只需在商品的所在地進行交付後,我們會有專責員工協助閣下出口及收款聯絡。

Please feel free to inquire. TEL (852) 3110-6880 Office hours 9:00 - 18:00

PAGETOP
Copyright © 香港共和物産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ordPress & BizVektor Theme by Vektor,Inc.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