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拓展,推動人與商品更多聯繫|日用品・化粧品・保健食品・母嬰產品・雑貨等批發流通

物流

値得您信賴的物流服務

優質服務由您掌握

我們提供涵蓋貨運、倉儲、配送及供應鏈解決方案各領域的一切服務,配合多家全球首屈一指的物流服務供應商流通網絡,為閣下提供安全、簡便及快捷的物流服務。

無論何時何地,閣下也可相信我們的貨運服務是準時可靠的。不論是選擇日以繼夜再夜以繼日快件貨運,甚至需要更快捷的服務,我們也能為閣下訂造最適合的物流方案。香港共和物產作為與全球多家首屈一指的物流公司的合作夥伴,我們能將客戶的任何貨件透過空陸海或鐵路運輸送達任何目標地點,以及根據客戶的實際需求提供個性化服務。

為閣下流通商品提供効率化及最合適的方案

香港共和物產不僅是商品批發的流通貿易公司,更為服務力盡完美。由製造商的商品提案開始,我們已經為閣下提供一個完善及可靠的供應鏈方案。我們作為製造商、經銷商及零售商的供應鏈中間商樞紐功能,不僅要保障商品在各通路的流通情況,更要快捷面對任何的突發狀況及市場調節。務求實踐共存共榮的精神,為顧客提供可行及高效率及高機動性的服務。

供應鏈方案

香港共和物產配合多家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物流的專業物流服務供應商,我們能運用各家物流服務供應商的長處,結合閣下的實際需要,提供全面及經濟合適的服務組合。
無論從初步諮詢及最後端的運送及逆向物流,我們都能為閣下提供個性化的供應鏈解決方案。

Please feel free to inquire. TEL (852) 3110-6880 Office hours 9:00 - 18:00

PAGETOP
Copyright © 香港共和物産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ordPress & BizVektor Theme by Vektor,Inc.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