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拓展,推動人與商品更多聯繫|日用品・化粧品・保健食品・母嬰產品・雑貨等批發流通

服務

成熟的供應鏈系統,從採購到售後服務,專注您每一個商品所需。

  不論您是製造商、經銷商、分銷商或者零售商,我們也有適合的方案為您而設。我們在流通全球超過300家13000多種商品,主要以日用品、化妝品、保健品及母嬰產品等為主。

精心為每一件商品搭配最適合的通路

每年都會有大量的新產品出現。我們致力研究與客戶合作新產品的開發,市場的趨勢,目標銷售地區的需求,個別產品的競爭力。在我們的嚴格檢討後,為客戶委託的新產品提供最適合的銷售通路。對於地區批發,我們同樣地以保持高見光率及公平合理方式在各銷售通路中,精心為每一件新產品去配合一個最適合的通路,為客戶開拓市場、建立品牌及增加品牌權益。我們亦提供完善的供應鏈方案,並且掌握消費品與商品在各地市場需要的情報,深受客戶信賴。

共存共榮的精神

香港共和物產一直秉持共存共榮為宗旨,通過成熟的批發系統,大大增強商品的流動,除了令商品可以在不同通路亮相外,並增加了商品在社區見光率,並減低分銷商或零售商惡意囤積或惡意抛售商品。香港共和物產並鼓勵支持更多中小型通路共同分銷,除增強商品見光率外,更可避免商品缺貨等問題。

為中小型通路提供支持

不少分銷商及零售商礙於地理、物流、資金、銷量等原因,往往無法取得心儀商品或合理價格。香港共和物產秉持共存共榮的精神,配合已有的供銷網絡,以集中式方案,為分銷商及零售商取得公平合理價格的心儀商品。並對於新產品,我們更按零售商實際自身店舖情況,提供貨架陳設提案、地區銷情分析、新商品情報等。在我們高機動性的配合下,為分銷商及零售商提供貼心的經營支援。

整合貿易、批發、分銷與物流

積極以最大的綜合批發流通為目標,香港共和物產整合了貿易、批發、分銷與物流四位一體的供應鏈系統。重整過往零售業對於批發業神秘不透明形象,提供更直接可靠的方式。結合我們獨有的新產品開發方式及龐大良好的通路,我們持續為市場帶來了新的資源,並致力將綜合批發流通的供應鏈系統更好的提升。

Please feel free to inquire. TEL (852) 3110-6880 Office hours 9:00 - 18:00

PAGETOP
Copyright © 香港共和物産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ordPress & BizVektor Theme by Vektor,Inc.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