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拓展,推動人與商品更多聯繫|日用品・化粧品・保健食品・母嬰產品・雑貨等批發流通

製造商

對於希望在大中華地區、日本及澳大利亞尋求增長業務的製造商,港共物產是貴公司的首選合作夥伴。

隨著對靖堯製藥的收購將於2016年12月完成,我們將加強健康食品及保健消費品在大中華的覆蓋範圍。更新了我們的運作及倉儲配送設備,提供一系列註冊、進出口、檢疫等服務。

我們提供優秀的市場策劃與銷售團隊,以及專業知識與技能,並有專業產品註冊、顧客服務、配送中心等。我們一系列的服務包括產品註冊、市場策劃及銷售以至優質的配送服務。

港共物產經銷的產品可協助生產商在不同的專業醫藥保健品商店出售。

Please feel free to inquire. TEL (852) 3110-6880 Office hours 9:00 - 18:00

PAGETOP
Copyright © 香港共和物産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ordPress & BizVektor Theme by Vektor,Inc.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