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拓展,推動人與商品更多聯繫|日用品・化粧品・保健食品・母嬰產品・雑貨等批發流通

零售商

零售業是通路中的「最後一關」,廠商在研發、製造、廣告等各方面的成果都在這關具體呈現,被消費者檢視,另外廠商之間也在這裡分出高下。同時,在所有通路成員中,零售業與消費者的互動最為密切,是影響消費者生活品質最重要的環節。

精心為每一件商品搭配最適合的通路

在支持中小型通路的發展,我們與廠商將會不留餘力全力支持。

不少分銷商及零售商礙於地理、物流、資金、銷量等原因,往往無法取得心儀商品或合理價格。香港共和物產秉持共存共榮的精神,配合已有的供銷網絡,以集中式 方案,為分銷商及零售商取得公平合理價格的心儀商品。並對於新產品,我們更按零售商實際自身店舖情況,提供貨架陳設提案、地區銷情分析、新商品情報等。在 我們高機動性的配合下,為分銷商及零售商提供貼心的經營支援。

PAGETOP
Copyright © 香港共和物産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ordPress & BizVektor Theme by Vektor,Inc. technology.